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河南站启动

2011年07月19日 10:43 来源:郑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6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河南得佳一汽-大众奥迪展厅举办了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活动。来自我市和周边地区的20余名媒体记者体验了奥迪服务核心流程以及透明车间管理系统。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专家为嘉宾开设了关于车辆养护和保险理赔知识的“爱车讲堂”。

  据了解,2008年11月,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正式发布了奥迪“卓·悦”服务战略,将结合奥迪全球统一标准和中国用户需求,打造“专业、尊贵、愉悦”的高档车服务体系。

  记者们首先体验了“透明车间”所提供的智能化用户接待和休息区。当记者驾车驶入经销商处时,通过“透明车间”系统的车牌识别系统直接识别了该车辆的牌照,并对展厅里的服务顾问进行信息提示。当车辆达到接待区时,服务人员就已经在第一时间做好相应准备。

  在全新的“透明车间”,记者亲身体验到了全透明化的维修流程,包括严格的维修流程、先进的车间监控系统以及实时的维修状态管理。技术团队针对之前服务沟通得到的用户需求对车型进行细致检查,维修车间配备了先进的线束修理仪、电池数字分析仪、VAS505X(车辆诊断、测试及信息系统)以及专用工具、设备库,跑车专用举升机等,整个维修流程严格按照奥迪全球统一标准来进行。奥迪正在逐步实现专属式的服务制度——通过先进的用户关系管理系统,奥迪为现有用户建立起了完备的信息库。 (王 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