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起亚凯尊2012款全新升级 本月到店发售

2011年07月19日 14:26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凯尊2012款外观。刘雯 摄

  日前,进口起亚旗下旗舰车型凯尊(K7)以充满睿智的奢华升级配置,再推凯尊2012款,并将在本月陆续到达全国各4S店。

  凯尊2012款造型上延续了凯尊创造者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的“简约直线美学”,并保持同样尺寸的宽大车身,而立体感更强的15辐双色17寸轮毂,以尊贵奢华感体现了起亚的全新设计语言。同时,凯尊2012款启用了全新的大型轿车平台,其H型发动机悬置支架结构更轻更坚固,不仅可以减少轮动载荷,而且可以获得出色的降噪减震效果。此外,全新设计的传动系统固定支架,在增加了结构强度的同时,还降低了传动系统的高速噪音。第三方面,凯尊2012款将隔音和吸音新材质的使用范围加以扩大,车台隔音板由三层材质组成,通过全新透气胶片插入顶衬进行隔音处理,吸音表现进一步强化。与老款相比,凯尊2012款无论在怠速噪音、穿透噪音以及道路噪音方面都有更好的表现。奢华感配置也成了凯尊2012款的亮点所在。(记者 张 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