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跑车也可以很平民 几款平民跑车盘点(组图)

2011年07月20日 09:22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汽车步入千家万户。目前“80后”渐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自我、个性、张扬是这一代人的特点,如何选一款与这一代人气质相符的车型呢?跑车是个不错的选择。以往,一提到跑车大家就会想到昂贵的售价,但其实跑车也可以很平民。今天记者就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款平民化的跑车,让自我、个性的你轻松实现跑车梦。

  全球鹰中国龙 价格:8.68万—8.88万元

  中国龙是吉利汽车继当年宣传的“中国第一跑车”美人豹之后,又推出的第二代跑车产品。外型方面,柳叶形的犀利大灯配合宽阔的进气格栅,加上车前盖上两个对称的中网,还真有几分张牙舞爪的“龙样”,颇有咄咄逼人的霸气。

  中国龙的车身侧面非常漂亮,小巧的车身尺寸,却几乎包容了所有的经典跑车元素:沿袭自美人豹的两门四座设计,简约精悍;弧度较大的C柱、短小的车尾,组合上瘦长的车头,流畅的线条自然而然给人带来视觉上的运动感。

  纯黑的内饰配色、金属的踏板配上简约的三幅方向盘,让人一进入就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但内饰做工依然是一个不得不说的问题,中国龙的细节处显得有些粗糙与松散。

  和多数两门四座的车型一样,中国龙的后排座椅更适合作为储物空间或是宠物、儿童座椅。黑红双色真皮包裹的座椅,让人非常想上去坐一坐,尤其是前排还设计有突出的侧向包裹,运动感十足。

  ■点评

  作为一款低价平民跑车,谁也不会期望中国龙拥有多么强大的动力,外观时尚、能够胜任代步之用,它就算完成任务了。而中国龙配备的1.5L与1.8L发动机也都是偏重中低扭矩输出的产品,最大功率极限偏小,也暗示了它高速时的乏力——— 更适合城市中的使用习惯。需要一辆个性张扬而又经济实惠的代步车,不妨考虑下这款中国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