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汽车销售环比增长11% 15万元车型成新经典

2011年07月26日 07:2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入7月份以来,随着摇号中签及备案车购车期限的临近,本市汽车市场人气有所回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有关数据显示,7月前20天,汽车销售环比增长11%。

  记者昨天从多家4S店了解到,由于中签难度不断加大,指标显得弥足珍贵,因此不少购车人主动升级了购车档次,新宝来、朗逸等15万元左右的车型成为新经典。据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数据显示,88.2%的中签者及73.5%的置换消费者意向购买10万至20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20.6%的置换消费者意向购买20万至25万元价格区间的车型。

  据悉,在部分热销车型需要排队等车的情形下,为保住即将过期的指标,一些购车人选择先买辆车凑合过渡。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统计,用摇号指标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较上月提高了3个百分点,购买3万元以下二手车的占摇号购买二手车总数的61%。(记者邓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