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条例重点“治超” 江铃凯威走俏市场

2011年07月27日 11:02 来源:中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7月1日起,全国《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正式颁布实施,据了解,新条例“将重点强化治理公里超载行为,将对违法条例者处以重罚”。

  业内人士认为,新条例加大了对公路超载行为的处罚力度,其目的在于重点治理目前公路运输中的“潜规则”——超载多拉,此条例的出台,将对运输市场产生重要影响。

  据介绍,受多因素影响,市场中运输经营者都将超载货物作为保证利润的方式,货物超载问题十分突出,对运输经营者的安全问题产生了极大的威胁。为最大限度避免不安全因素,新条例对公路超载做出多项严格规定,此举将在很大程度上杜绝公路超载现象。

  新条例在杜绝超载现象的同时,也将对物流运输市场产生重要影响。行业观察人士认为,新条例要求经营者规范经营,此举将促进经营者集中运输能力,以节省开支。

  行业观察人士举例,以往经营者会用载重五吨的车,装下十吨的货物来保证利润,按照新条例,经营者如果要运输十吨货物就必须使用两辆载重五吨的车辆,这样一来,两辆车的运营成本将失去竞争优势。

  业内人士表示,鉴于新条例产生的影响,运输市场中的“大力士”将备受青睐,如轻卡市场中的江铃凯威,虽属轻卡级别,但“身型”已经接近中卡产品,这样的产品将在未来市场大受欢迎。

  据了解,江铃凯威是江铃汽车股份公司推向市场的王牌产品之一,该车历经四年精心打造,主要市场锁定在300-500km之间的城际物流用车,覆盖4500、 4750两个轴距,该车被业界誉为“高速重载之王,省油耐用专家”,其主要卖点载重量大,省油耐用。

  高效载重方面,江铃凯威整车长度接近8.5米,其中车厢长度为6.5米,完全颠覆了江铃轻卡以往不超过6米的设计,宽大设计让江铃凯威拥有33立方米的货柜容量,其载重量也高达12吨,以其它产品性比,江铃凯威具有绝对的优势。

  省油耐用方面,江铃凯威同样出色,匹配了与国内知名厂家朝柴/玉柴联合研发的两款优质发动机,其中4D系列采用五十铃4HK1技术,匹配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动力澎湃,噪音小,油耗普遍比同类车型低6%;4E系列采用国际上成熟的电控单体泵技术,性价比极高。

  此外,江铃凯威在投产前还经过苛刻的250万公里本土化验证,其中30多项验证高于国家标准;驾驶室、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从新开发,品质、安全、匹配性能均达到一流水准。

  业内人士指出,江铃凯威运力集中载重量大,这一点符合当前市场发展的趋势,同时该车品质突出,省油耐用,也为该车增添不少印象分,因此在未来轻卡市场,江铃凯威势必成为重要的增长亮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