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雪佛兰科鲁兹变形金刚限量版车型上市(图)

2011年07月27日 17:1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5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中国首款官方授权的变形金刚限量版车型———雪佛兰科鲁兹变形金刚版正式上市,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各经销商店接受预定。该车型有专为变形金刚而打造的黄色外观以及银色外观供选择,包括1.6SE MT、1.6SE AT和1.6T三款车型,官方售价分别为12.39万元、13.89万元和16.39万元,预计首批车主可在8月上旬提车。“大黄蜂”科迈罗靓丽的黄色车漆首次应用到“小黄蜂”科鲁兹上,搭配两条从引擎盖一直延伸到顶部的黑色高亮车身贴膜,转向灯正上方的车身有变形金刚标志,带有“ TRANSFORMERS”字样的后视镜贴花以及轮毂盖上雕刻的博派机器人徽章。在车内,迎宾踏板上印有“TRANSFORMERS”字样的装饰,车门中嵌板、中控台嵌饰板和座椅都采用了手感一流的黄色织物,黄黑相间的设计与车辆的外观相互映衬。工艺细腻的博派机器人标志出现在座椅头枕和中央扶手上。

  据悉,科鲁兹在上半年的销量为102584辆,6月销量更是高达16885辆,成为国内主流中级车市场上耀眼的车型。同样,2011年上半年,科鲁兹在北美市场上表现强劲,5月和6月,科鲁兹分别以22711辆和24896辆的月均销量引领北美细分市场。(许方华)

  许方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