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大众“双R组合”上市 售价39.48和39.88万元

2011年07月27日 17:5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0日,来自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的代表高性能、运动化、个性化以及终极驾驶乐趣的高尔夫R和尚酷R正式上市,高尔夫R售价为人民币39.48万,尚酷R售价为人民币39.88万,即日起将在全国大众进口汽车授权4S店销售。

  作为高尔夫家族中的旗舰车型,高尔夫R牢牢占据高尔夫家族金字塔的顶端位置,其强悍的性能在高尔夫家族中首屈一指。据悉,高尔夫R搭配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具有更为强大的动力性与更加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它能够在2400—5200转/分钟的宽广转速范围内输出330牛·米最大扭矩,6000转/分钟产生最大功率为188千瓦/256马力,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令高尔夫R实现前后轴动力更精准的动力分配,由此所带来的抓地力和过弯能力可以媲美超级跑车。此外,高尔夫R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8.4升。此外,全新设计的“Talladega”轮毂、带R标识的黑色刹车卡钳、全新的保险杠设计、中置双排气管、LED尾灯以及桶式运动座椅等,都拥有超高的识别性。

  尚酷R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秒,虽与高尔夫R装备相同的动力总成系统,尚酷R却显得更加好动,也更加灵活,过弯稳定性也极为优异,这要归功于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专门为尚酷R特别调校的运动底盘以及装配更宽的235/40 R18轮胎。除此之外,尚酷R的XDS电子横向差速锁,除了更具运动特征外,还可以实现前轴左右的扭力分配,从而在过弯时将较多的动力分配给附着力更强的外侧车轮。尚酷R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椭圆形镀铬双排气管、尾灯熏黑效果、Vienna运动真皮座椅系统以及采用高光黑色钢琴漆的中控台饰条,处处体现运动、时尚的高性能特性。

  (文/图 许方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