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保时捷全新911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2011年08月04日 13: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记者从保时捷汽车了解到,全新911跑车将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

  这款内部代号998的全新车型为保时捷传奇跑车911的第六代产品。该车采用了更为激进的风格:驾驶席的位置将会被尽量迁移,整个车身的前部将会非常紧凑,轴距被加长了100毫米。细节设计上,它将采用全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LED日间行驶灯,外后视镜与全新panamera四门跑车外后视镜设计十分相似。同时,车身尾部也经过了重新改进,延续了911系列车型的经典设计风格,车则还装备了可自动展开的尾翼,以强化高速稳定性。

  另外,全新保时捷911还装备了发动机减震架,陶瓷刹车盘,可调节运动悬挂系统等。有消息称该车型采用了3.4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将标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同时将提供一款7速的PDK变速箱供消费者选配。(记者 冷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