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东风日产MURANO楼兰亮相哈尔滨车展

2011年08月04日 13:52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记者 徐平摄

  作为东风日产的创新旗舰车型,MURANO楼兰以“风之语”为设计理念的自然雕刻印象造型设计和C3(Control、Conquer、Comfort)全路况豪华舒适驾乘系统彻底颠覆了人们对SUV的传统认知。

  外观上,首次将跑车与SUV完美融合,内部空间全方位升级,奢华彰显无疑;性能上,加强稳定性与越野性,既能在旷野一展粗狂风采,亦可在城市中惬意随行,尽展跑车风韵。针对MURANO楼兰重新调校的全新第四代VQ发动机,不仅在功率上得到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静音效果上也表现出众;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完美实现零换挡冲击,零时差加速,二者的结合使其拥有跑车般的驾驭感受。全智能四驱系统不仅可以两种驱动模式切换,更集成多项动态控制配备使极限穿越也变得轻松自如。经过强化的车身与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带来超强的抗扭曲能力和弯道稳定性,乘坐舒适性堪比高档豪华轿车。唯一获得美国双五星安全认证的安全性能,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