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吉利将主推英文标志“GEELY” 内部已开始推广

2011年08月04日 14:14 来源:四川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吉利使用了8年的蓝色 “六个六”标志将伴随着自身的发展而退出历史。近日,记者获悉,吉利将弃用这一标志,转而推广英文标志“GEELY”,并在车尾、对外发布等处有所体现。目前,换标工作已在吉利内部开始推广。

  “其实‘GEELY’早就存在,只是一直没有提升为标志。”吉利内部人士告诉记者,“GEELY”现在只是作为中国公司“吉利”的英文翻译,但是吉利希望未来“GEELY”可以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名称,就像“GM”(通用)、“TOY-OTA”(丰田)一样。“GEELY”的作用正是替代吉利自2003年开始使用了8年的蓝色椭圆“六个六”标志。“就像丰田虽然有时也使用牛头标,但是TOY-OTA的字母组合也可以独立代表丰田的形象。”

  据介绍,之所以进行如此替换的原因是,吉利已将旗下产品规划为帝豪、全球鹰和英伦等三大品牌,并且每个品牌各自都有车标及标志,因此不再需要代表整个吉利集团的蓝色椭圆“六个六”标志。上述人士表示,以前“吉利”这个“六个六”标志在市场的印象相对低端,意味着价格便宜、质量较差、技术含量低等,也与企业的现状不相适应。不过,在海外,吉利蓝色标志的影响力很大,尤其是在吉利成功收购沃尔沃以后,“在海外市场我们会考虑继续延用这一标志。” 李梓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