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专访郑兆瑞 旗云事业部上半年已完成全年50%

2011年08月04日 14:5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去年年底成立,到今年年初正式运营。旗云事业部上半年完成了产品、网络、人员的梳理。7月底,旗云事业部半年总结会议结束,上半年销量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也在会议上被发布,核心的内容包括上半年的销量完成度和下半年的产品投放计划。

  上半年已完成全年50%

  问:上半年已过,全年规划中旗云事业部的任务完成度是多少?

  答:旗云事业部目前旗下产品包括旗云1、旗云2、旗云3、QQ系列、东方之子和E5,根据全年的任务目标,旗云事业部的完成度已经超过50%。尤其是7月10日上市的新产品E5首月预订量已经突破7000台。

  问:跟经销商沟通后发现E5初期产能并不多,很多经销商都表示没有现车供应,是什么情况?

  答:E5初期产能不大,只有2000台,9月份开始产能就能跟上。产品上市首月的销售热度很高,我们已经加快了提升产能的进度。

  下半年还有3款产品

  问:下半年旗云事业部还有哪些产品?

  答:我们现在暂定下半年上市的产品有3款,其中全新产品包括新东方之子和旗云5,改款车型有新旗云2。其中新东方之子和新旗云2都是在9月份~10月份,旗云5应该是11月份。

    (记者 石文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