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爱人爱车更爱浪漫 七夕七款靓丽时尚车型推荐

2011年08月04日 16:17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甜蜜七夕,浪漫来袭。可能您正在发愁这个情人节该怎么过,玫瑰,西餐,还是巧克力?为什么不在阳光明媚的周末,和爱人带着爱犬出门兜兜风呢?在七夕到来前,我们提前为情侣及小两口推荐七款车型,让您开着拉风的车,好好出门浪漫一番!

  推荐车型:奥迪TT

  报价:40万~70万

  推荐理由: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无法否认奥迪TT的漂亮。奥迪TT不仅有出色的卖相,更是自内而外的散发着TT独有的热情,足以挑逗爱人的兴奋神经。各种耀眼的车身颜色,黑色的蜂窝状中网,倒梯形的进气口看上去强而有力。前保险杠和翼子板充满攻击力,延伸到车尾的侧裙边较宽,少了纤细与柔美,多了奔放与热情。

  TFSI是TT“心脏”的特别之处。其中,FSI是Fuel Stratified Injection的缩写,意指燃油分层喷射。而TT这台2.0升发动机在FSI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涡轮增压技术,从而使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147千瓦(200马力)/5100-6000转,升功率更是达到了100马力/升。最大扭矩为280牛米/1800-5000转。驾驶这样一款拥有强悍心脏又漂亮的小跑车,相信能让她也能感受到你的强悍与激情。

  若是开着它去接下班的女友,一定会得到许多羡慕眼光,说不准还能立马得到一个吻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