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意大利汽车设计师设计“iMove”苹果概念车

2011年08月09日 13:4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去年10月,网上流传出名为“iMove”的苹果概念车图片。来自意大利的汽车设计师Liviu Tudoran从苹果Macintosh上获得灵感,设计了这一款2020年的汽车。这台概念车充满了科技与未来感,其主要理念是要创造一辆打破传统汽车总体设计思路的苹果mack-intosh电动车。并且更重要的是,iMove是一款环保概念车,它由电马达驱动,装备有最好的小机件,没有排气管。

  看得出,iMove是依照苹果的主要特点和设计语言来设计的,它配备有三个座位、一个覆盖整个汽车仪表板的触摸屏显示器和苹果mack-intosh鼠标形状的车顶等。除汽车内部配有各种小配件之外,iMove的外部由一种光色材料覆盖,这可使购买者通过使用预调装置改变汽车的外观。车身四周还充斥着会发光的苹果LOGO。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