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上市 售6.28-7.38万元

2011年08月09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630上市售6.28-7.38万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9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的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在成都正式拉开了全国巡回上市的帷幕。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为中国消费者推出这款颇受瞩目的中级车。此次采用巡回上市的方式,是为了让更多希望拥有高质量的经济型座驾的消费者,有机会亲近并了解宝骏630。”

  宝骏品牌定位为“可靠的伙伴”,旗下首款产品——宝骏630,将主攻二、三线城市,辐射全国一、四线城市。

  继首站亮相成都后,宝骏630将陆续在郑州、南宁、济南、长沙、石家庄、南京和哈尔滨等城市巡回上市。同期, 120余家宝骏4S店也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开业。目前,宝骏630共有3款不同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28——7.38万元。

  宝骏是通用汽车与上汽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四个乘用车品牌之一,其他三个品牌分别是凯迪拉克、别克和雪佛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