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逐鹿下半年车市 一汽吉林亮出“组合拳”

2011年08月09日 16:4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累计销量5.3万辆、同比增长17.8%、领先行业28个百分点”的成绩领跑上半年车市的一汽吉林,再次迎来下半年车市开门红。日前,一汽吉林以车展期间现场总成交量近200辆的售车成绩,为刚刚落幕的第八届长春车展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借着长春车展的东风,一汽吉林已经吹响了下半年逐鹿车市的号角。

  重金钜惠

  日前,一汽吉林打出了本年度最大幅度的营销举措——“喜庆森雅十万辆 千人旅游同分享”和“微车始创30年 佳宝感恩送豪礼” 两场大型系列促销活动。这两场活动既是对森雅上市两周年热销10万辆的祝贺,也是对一汽吉林这名我国首辆微车生产企业30年历程的一次用户回馈。活动期间,凡购买森雅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最高4000元的优惠,更有机会在1000名超值旅游大奖中,赢取畅游桂林、张家界、杭州等风景名胜的机会;购买佳宝者则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礼包和15万元的客户关怀险,另有各类惠礼。

  建“240店·800网·7000点”网点

  一汽吉林副总理田青久坚定地表示:“根据一汽吉林‘十二五’规划,五年内我们要力争实现初期质量满意度、产品性能满意度、售后服务满意度、销售服务满意度四个No.1。”为了全面打造“品质、专业、高效”的服务品牌,一汽吉林努力通过调整客服中心体系架构,快速布局服务网点来提高客户满意度。2011年,一汽吉林将建立起“240店·800网·7000点”的服务网络体系,二网100%实现服务功能,建设服务便利店670家,服务半径缩小到65公里,从而促进“买车不出县,修车不出镇”这一服务愿景的实现。同时,一汽吉林还全面导入一汽轿车的备品管理体系,使备品供应即时满足率达到90%,到店及时率达到90%。这意味着,森雅、佳宝用户将享受到与奔腾、马自达用户同样的备品服务品质。

  专业平台增加筹码

  在产品质量方面,专业的技术平台为一汽吉林征战下半年车市增加了筹码。目前,一汽吉林的多款主力车型均来自于“森雅”和“佳宝”两大专业技术平台,生产森雅系列产品的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采取了领先的四轮四角设计理念,令此平台上生产的森雅M80和森雅S80,拥有同类产品中最长轴矩、最高离地间隙、最小转弯半径,能够满足城市商务、家用、休闲等多功能需求。此外,素有“微客硬汉”之称的佳宝V70源自佳宝平台。最新的2011款进行了4大升级、6大增配、55项品质优化,配置可与轿车媲美,安全性达到五星级标准,底盘更坚固,产品性能超越了微车级别。许爱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