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本田召回多款车型 多数车主表现不积极

2011年08月12日 07:4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导读]记者从有关汽车经销商获悉,虽然本田8月8日已经宣布全球召回249万辆汽车,其中在中国市场召回约76万辆车,但在江门,主动到4S店进行召回处理的车主并不多。

  昨日,记者从有关汽车经销商获悉,虽然本田8月8日已经宣布全球召回249万辆汽车,其中在中国市场召回约76万辆车,但在江门,主动到4S店进行召回处理的车主并不多。目前,经销商已经通过电话、短信和挂号信等多种方式,通知车主到店处理问题车辆。

  该次召回事件涉及本田的雅阁、奥德赛、思铂睿等多款车型。由于此次召回原因只是小问题,极端情况下才可能出现发动机熄火或无法再启动,车主普遍对召回表现并不紧张。

  记者在广汽江门骏兴店看到,虽然该店员工已经通过电话、短信和挂号信等方式通知该店近千名相关车主,但近几天到店升级相关软件的车主人数并不多。

  骏兴店有关负责人提醒车主,虽然召回的原因只是小问题,但车主还应尽快到店进行相关软件的升级。而由于此次召回的车辆数量较大,为了避免车主扎堆到店升级软件而造成等候时间过长,车主可以跟店内负责与之联系的相关人员提前预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