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增长低于GDP增速豪车势头强劲 年中车市成悬疑

2011年08月12日 09: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中国车市整体处于温呑水状态,总体增速趋缓,环比呈下降趋势的同时,豪华车市场却一枝独秀地傲然绽放,创造了增速超40%的奇迹。

  中汽协前天发布了我国最新汽车产销数据: 1-7月,汽车累计产销1046.24万辆和1060.18万辆,同比增长2.33%和3.22%。

  中汽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表示,前7月车市处于低速增长状态、整体情况平稳,全年车市增长将低于GDP增速已成定局。

  看下排名,看你中意的车是否名列其间——

  1-7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品牌依次为:凯越、朗逸、捷达、桑塔纳、F3、科鲁兹、夏利、悦动、福克斯和宝来。

  1-7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奇瑞、比亚迪、吉利、长安福特和神龙。

  1-7月,销量排名前五位的SUV品牌依次为:哈弗、途观、本田CRV、IX35和逍客。

  一边是市总体增幅趋缓,一边是豪华车增势惊人,似乎给今年的车市上演了一出悬疑大片。以上半年为例,宝马和奔驰分别完成销量12.16万辆和9.5万辆,同比增长60.8%和59%。奥迪虽略为逊色,但也完成近14万辆,同比增长35%。

  在本报下周举办的江苏(南京)国际车展上,以上所有主流车型不仅悉数到场,您还会看到豪华车不一样的风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