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南京史上最贵车位惊人登场:60万元天价

2011年08月12日 10:12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0万元,可以在江北买一套房,却仅能在城中买到一个三四平米的车位。

  金陵晚报地产研究院独家调查南京40多家主力楼盘的车位价格,发现原来的南京No.1天价车位——长江路九号的“40万元”车位纪录刚被打破,金鼎湾国际60万元的新任No.1天价车位又惊人登场。

  除此以外,金陵晚报地产研究院还独家发布了“南京天价车位排行榜前10名”,供读者和业界参考。

  金陵晚报地产研究院调查发现,除了这些天价车位以外,南京多个成熟地段的楼盘,产权车位售价均在12万至22万元之间。一些高档楼盘由于业主一户拥有多辆私车,且车位配比不足,导致车位紧缺,价格逐年上涨,年涨幅10%左右,已经超过目前的房价涨幅。

  近期推出南京No.1天价车位的,是位于新街口的金鼎湾国际,其地面停车位有产权,售价是60万元。但售楼人员自己都不推荐,称“不划算”,“可以买地下的立体停车位,虽然只有使用仅,但价格只要18.5万至21.5万。”

  据了解,金鼎湾国际是城中最贵的楼盘之一,目前仅有20多套大户型尾房在售,均价达38500元/平方米。业主刘先生透露,地面停车位价格实在吓人,几乎没有人买,但每天都被停满了,一般业主的车都停不到,只能去地下车库。

  但并不是所有的城中楼盘都是如此。城东某高档楼盘的价格已经卖到3.3万左右,但其最便宜的机械车位仅2.5万元。

  业内人士认为:“车位本就是给业主的配套,如果开发商指望从车位上谋取过高利润,导致业主无力购买车位,在周边违规停放,甚至引发纠纷,势必影响小区的品质感。”

    (陆容容 周晴) 

    独家发布

  金陵晚报地产研究院

  独家发布

  南京天价车位排行榜

  1 金鼎湾国际 60万 

  2 凯润金城 42万

  3 长江路九号 40万

  4 峨嵋公寓 30万左右

  5 来凤街一号 30万

  6 雅居乐花园 20-28万

  7 嘉业国际城 25万 

  8 中海凤凰熙岸 22-25万

  9 金基月亮湾 22万 

  10 天正桃源 20多万 

  11 沁林雅苑 18-20万

  12 世茂外滩新城 13-20万 

  金鼎湾车位卖到60万元天价。

  (制表:周晴 陆容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