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2凯尊尽显凯尊尽显“智”汇

2011年08月12日 11:3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凯尊(K7)2012款的陆续到店,这款升级版的“都市精英座驾”带给人们很多惊喜。笔者走进进口起亚4S店,试图理解属于Cadenza的华彩乐章。

  Cadenza是源自意大利语,用来描述“非常出色的协奏曲或咏叹调的演出”。

  为了在行驶过程中尽享图书馆般的宁静,起亚在静音技术方面再次革新。就升级改进而言,凯尊2012款的全新大型轿车平台是其核心升级内容。新平台H型发动机悬置支架配合全新传动系统固定支架,有效降低了传动系统的噪音与震动。广泛使用的新型隔音和吸音材质有效阻隔、吸收、屏蔽外界噪音。

  拥有如此静谧的舞台,2012款全新升级的INFINITY12扬声器高级环绕音响系统更有了用武之地,它是世界顶级音响品牌哈曼旗下的高保真音响,哈曼同时为奔驰、宝马、保时捷等豪华汽车提供车载音响系统。

  静谧的舞台更需要一个舒适的空间来欣赏,凯尊2012款车身很宽大,车身尺寸达到为4965mm×1850mm×1475mm。2845mm轴距所带来的空间感相当不错,即使一个高大的人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仍非常充裕,就算作为商务用途也相当给力。座椅方面,厚实的用料与良好的包裹性保证了出色的舒适性,其上乘的表现值得许多同级别车型学习。

  除此之外,凯尊2012款在外观和动力上延续了老款的设计,更换了全新更具立体感的15副双色17寸轮毂。升级后的中控台集成的众多高科技配置称得上“琳琅满目”,新的设计不但更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外观也更加优雅。作为一辆好车最重要的安全性来说,凯尊也可圈可点,包括防抱死系统(ABS)、电子驻车制动器(EPB)、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车道偏航提示系统(LDWS)等电子辅助设备,配合前后轮碟刹及电子手刹、8安全气囊等在内的安全系统,其主动与被动安全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护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