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索兰托:全球性价比最高的SUV

2011年08月12日 14:5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齐鲁秋季车展的呼声越来越大,许多消费者都在等待车展上推出的车型。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整车进口的SUⅴ车型———进口起亚全新索兰托。据悉,为庆祝该车上半年销量突破百万台,山东惠骋4S店特推出百万纪念版,这款车将在车展亮相。

  外观:更加时尚凸显豪华SUV特性

  全新索兰托从外形上看,显得更加圆润,并融入了更多欧洲的设计风格。中网部分运用了起亚概念轿跑车C0UPE的时尚元素,而这样的设计使车头部分更显豪华和运动,增添的时尚元素令该车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缓缓向上延伸的腰线使该车有种前冲的感觉,而车门附近的副腰线起到了很好

  的过渡作用。索兰托采用双色车尾,粗壮的后保险杠与车身融合的很好,整体感觉十分饱满,一副硕大的尾灯组显得格外特别,几十颗LED组成的刹车灯占据了整个尾灯面积的四分之三,无论白天或是晚上,都会给人以十分醒目的提示。

  内饰与空间:做工出色内部空间全面提升

  新索兰托内饰采用上深色下浅色的搭配,整体走的是温馨范儿,而内部恰到好处的几条亮银色装饰,又使温馨的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与神秘。表盘采用三环式炮筒设计,采用了自发光照明系统,仪表有一定的纵深感,长时间驾驶有缓解眼部疲劳的作用。

  要说特点,全景式天窗一定归入其中,带有防夹功能的全景天窗最大限度的提

  升了全新索兰托车内空间感、采光和空气交换功能,天窗前半部分玻璃可以整块向后方开启,车内明亮度也会随着天窗打开而瞬间倍增。

  动力与驾控:舒适性媲美轿车

  新索兰托是起亚第一次引进中小排量车型。说到驾驶,必须先说一说新索兰托的底盘。新索兰托的底盘结构与上一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与之前更注重越野性能的第一代索兰托不同,全新索兰托更想把舒适和驾控表现的淋漓尽致,所以开发了更加强调舒适和驾控的承载式车身结构,并在新车型上加以利用。

  总结:全球性价比最高的SUV

  新索兰托是款相当具有诱惑力的车型,而这一切不仅体现在配置和价格上,从车身的设计,到内饰的配色、布局,再到整体的操控、动力,起亚都尽可能的考虑到该级别车应该表现出来的性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