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天津一汽2015年要卖60万辆 车型将增到11款

2011年08月15日 11: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本土品牌(自主品牌)的低迷表现并没有阻止天津一汽的雄心,在上周“威行天下 志趣飞扬”的2011威志V2驾驶技能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上,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仁透露,到十二五末的2015年,天津一汽的产销规模要达到60万辆,未来五年内其产品数量将从目前的5款扩充到11款,并将产品线延伸至A级车平台。

  上半年跑赢大市

  今年上半年,本土品牌表现普遍不佳,但车型较为低端的天津一汽却跑赢了大市。上半年实现产销突破14万辆,同比增长12%,远超轿车市场7.6%的增长,完成既定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夏利品牌在今年上半年重回国内轿车市场销量榜首,并一举包揽一季度的月度、季度双料销量冠军。其中主力车型夏利N5目前销量已然突破10万辆关口,成为国内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在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即实现保有量超过10万辆的经济型轿车。同时,威志品牌的市场表现也惊喜不断,在上半年微型车领域,其市场份额同比增长2.1%,达到8.8%。

  根据天津一汽的规划,今年将实现28万辆的目标,明年为31万辆,2013年则是41万辆,2014年为52万辆,2015年要达到60万辆。

  车型将达到11款

  销量的提升需要车型的增加。党仁表示,公司在2015年前将推出A00、A0、A级轿车以及CUV、SUV、Cross等11款新车型。A00级车型平台:夏利N3的小改款(代号092F),A00车型、R008车型、夏利N5;A0级车型平台:T012-CUV车型、威志小改款、威志V2/V3;A级车型平台:C011-B车型、一款全新的A级两厢车型、一款A级SUV车型。同时,为配合整体战略及销售网络布局,将启动终端新形象建设工作,首批新店将于8月底在保定、石家庄等地建设完成,并在全国经销网络中全面铺开。据介绍,上半年新建了43家4S店,其中A级网络35家,投资人联盟成员建店23家,形成了以集团公司为支持的、A级网络为主导的发展模式。(记者 王灿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