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9月中旬上市 Mazda3星骋三厢南京下线

2011年08月15日 11: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9日,Mazda3星骋三厢版车型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整车工厂正式下线。Mazda3星骋三厢版正式下线意味着,这款“2011最值得期待的国产新车”全国上市销售指日可待。随着这款重量级新车的顺利下线,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整车工厂的年产能将由16万辆提升至24万辆。据悉,该车将于9月中旬正式上市销售。

  作为今年A级车市场的重磅新车,Mazda3星骋国产上市的每一步都备受关注。Mazda3星骋官网访问量已突破166万人次,注册用户总量接近16万,“向完美说不”话题发布数量超过200万条,在线订车数量近5000台。随着更多产品信息的曝光,Mazda3星骋的核心卖点也更为清晰:革新设计之外,优化的精准操控、欧美双五星的安全评级和超越进口车的高品质,都将是打动目标消费者的重要因素。记者张薇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