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半年安徽汽车出口量全国第一

2011年08月15日 14:07 来源:合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半年,全省汽车产量61.6万辆,其中江淮汽车产量达到28.2万辆,全省汽车出口量和出口额稳居全国第一。

  上半年,全省汽车产量61.6万辆,仅增长4%,较上年同期下滑43.6个百分点。其中,江淮汽车产量达到28.2万辆,较上年同期增长12%,轿车、重卡销量增长超过30%,是拉动产量增长的主要动力。

  上半年,全省汽车出口量和出口额稳居全国第一,汽车出口超过10万辆,出口额达7.08亿美元,增长110.2%和121.7%。其中江淮汽车出口3.55万辆,同比增长2.5倍,出口量居全国汽车出口企业第三位。

  省发改委相关人士表示,下半年,汽车市场仍将处于较为低迷的状态。尽管国内汽车市场的长期增长趋势没有改变,但过去两年的超前透支消费需要时间恢复,购车能量的蓄积至少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预计要到明年二季度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逐步回暖。预计全省全年的汽车产量在125万~130万辆,与上年产量大致持平,或略有增长。(陈国信 苏晓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