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宝钢汽车排气系统不锈钢纳入通用全球采购

2011年08月19日 08:36 来源:文汇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钢3种产品纳入通用全球采购名录

  最近,上海通用向宝钢颁发了材料认可证明书——“宝钢B409M、B439M、B436L不锈钢材料满足通用汽车排气系统用不锈钢相关规范,得到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认可,获许在通用全球产品上推广使用。”这是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向钢材供应商颁发该类证书。这表明,历时3年多努力,上海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宝钢和天纳克共同推进的汽车排气系统用不锈钢国产化项目终于修成正果。

  宝钢B409M等3种铁素体不锈钢产品先后经过了材料级别、制造工艺测试、系统级别测试、整车级别测试、售后材料腐蚀寿命评价五大认证过程。2009年8月,B409M产品率先通过认证。今年6月,B436L、B439M两种产品也先后完成认证,并同B409M一样被纳入通用全球材料采购标准体系。至此,上海通用实现了现有车型排气系统用铁素体不锈钢材料的全部国产化。  (通讯员王磊  记者张晓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