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湖南:全新迈腾到店 接受预订

2011年08月19日 15:48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备受消费者期待的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正式登陆湖南,车友可去一汽-大众4S店试乘试驾这款实力新车。张帆 摄

  继8月13日晚湖南永通一汽-大众4S店举办了主题为“智臻成就,辉映人生”的全新迈腾上市会后,8月16日晚,湖南中拓瑞众一汽-大众4S店又为该车举办了隆重的上市庆典,标志着一汽-大众全新迈腾正式登陆湖南。

  记者发现,与以往的新车发布会不同,这两次全新迈腾新车上市会现场气氛都显得很高雅,如优美的小提琴独奏、优雅的双人芭蕾舞、优雅而高挑的美女车模以及精致的美食,这些无疑为全新迈腾的发布活动增添了高贵和典雅的气息。而两场活动现场的火爆程度也都远远超出了预计。尽管发布会上都已经播放了宣传片和新车讲解的内容。但那些热情的来宾,还是在自由赏车环节,将展台和销售人员围得水泄不通,详细追问自己关心的问题。

  作为一款领跑全球的B级车标杆车型,全新一代迈腾完美继承了德国汽车工业的严谨与简洁,并最大程度地融合了同级车无法比拟的汽车科技和奢华元素。幸运地买到了全新迈腾的刘先生高兴地对记者说:“我很自豪,这么快就如愿以偿地买到了这款梦寐以求的新车!”而对于新迈腾的特点,他更是如数家珍:这款车超大的空间,硬朗的外形设计,超长的激光焊接,多达14种的安全性能保障,包括世界顶级音响在内的各种豪华配备等,都让他非常渴望拥有这款实力新车。

  据记者了解,虽然以上两家一汽-大众4S店都卖得只剩下展厅唯一不能再卖的一辆展车了,但目前一汽-大众4S店都为车友准备了全新迈腾的试驾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4S店试乘试驾这款魅力新车。(记者 张 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