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杭州出租车运价调整方案将于9月进行听证

2011年08月24日 08: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杭州市物价局23日公布杭州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方案,拟定的听证方案有两套,将于9月9日举行听证会。

  根据物价部门公布的信息,杭州出租车调价方案一是,稳定起步价水平,调整每公里租费、等候费和回空补贴。将目前收取的每车次1元燃油附加费并入起步价,起步价调整为11元/3公里。

  第二套听证方案是,调整起步价,同时适度提高每公里租费、等候费和回空补贴。起步价在现行基础上提高1元,同时将每车次1元燃油附加费并入起步价,起步价调整为12元/3公里。

  据介绍,现行的杭州出租车运价是2006年2月制定的。物价部门在调价公告中称,此轮调价的原因是出租车经营成本上升,出租车司机收入水平偏低,从业吸引力不足等。

  物价部门称,按照拟定的方案完成调价后,乘客增加的支出约为13%,出租车司机增加的收入约为28%。预计调价后的出租车实载率将下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