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奥迪张晓军:奥迪在华已开始进入快车道

2011年08月25日 09: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几个月,奥迪经历了在中国合资以来的最低谷,这让一直埋头于追求本地化的奥迪甚感郁闷。7月份高达27455辆的销量让奥迪一扫以往的阴霾。青岛在A8 W12上,奥迪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前段时间的产能改造,奥迪在华已开始进入快车道。

  问:现在奥迪的产能有多大,各车型如何分布产能?

  答:经过2月份和3月份的改造,现在我们的年产能已经达到30万辆,年新增产能为9万辆,除去产能改造期间浪费的产量,我们今年产量将增加7万辆。具体车型的产能分布其实从销量上就可以看出,Q5的产量一直在上升,8月份这款车的产量将达5000辆。未来奥迪的产能会向Q5和A4L倾斜。

  问:最近奥迪进口车推出频繁,奥迪战略有调整吗?

  答:奥迪一直致力于本地化生产,这一点不会改变。今年我们陆续会推出一些进口车,这个月投放的奥迪A8 W12和R8 spyder,接下来还有A1和A7。今年上半年奥迪进口车的销量超过了去年全年,今年的进口车量增长会在100%以上。

  问:关于奥迪要与一汽成立合资销售公司一传闻能否借此计划澄清?

  答:一汽大众股比变化这是股东方的事情,我这个级别的人没有参与,如果是真的,应该会有传闻,但我一直没听到。关于奥迪要跟一汽成立合资销售公司的事情,我想它可能会涉及到很多的事情,比如国家对合资企业的政策等方面,我感觉没办法回答这些问题,因为我也不知道。(记者 江云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