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贴大眼仔文明车贴 长沙百万车主共创基尼斯记录

2011年08月25日 14:35 来源:湖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1日,长沙月湖公园。随着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杨月光亲手为现场最后一台小车贴完大眼仔文明车贴,“金鹰955电台、湖南省交警总队文明行车第三季”活动在七天时间内粘贴的大眼仔文明车贴的数量已达到了13595个,这标志着该活动创造了“规定期限内召集贴有统一系列标识汽车最多的公益活动”一项全新的基尼斯世界纪录。

  细心的车主朋友可能都会发现,从8月15日起到20日,每天09:00到18:00,长沙市芙蓉北路潘家坪、四方坪合峰、高桥环城、南二环石马、高叶塘河西等五大加油站里,都有身穿955大眼仔T恤的清凉美少女在寻找汽车,并为它们贴上唯一编号的大眼仔文明行车车贴。“我们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季文明行车公益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为近十万车主贴上了文明行车车贴。今年我们又推出了自己的公仔形象大眼仔,所以这次文明行车车贴也是根据大眼仔来进行设计的,我们做的正是要号召大家都来文明行车,化约束为倡导,化严肃为轻松,保障长沙交通畅通”。金鹰955电台总监罗岚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本次金鹰955电台打破的是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即在“规定期限内召集贴有统一系列标识汽车最多的公益活动”。活动共历时7天,8月15日-20日,活动在长沙市内五大加油站进行,8月21日最后一天,金鹰955电台又征集了200位车主来到月湖公园为新的基尼斯世界纪录冲刺。而每一位被贴上大眼仔文明车贴、加入到文明行车行列的车主都获得了一份精心收集整理的2011长沙最新版泊车手册,更加幸运的车主还获得了金鹰955电台首批限量版大眼仔及千元加油卡。 (谭遇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