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热情依旧——试驾试驾BRAVO博悦AMT

2011年08月26日 10:37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身尺寸(mm):4336×1792×1498

  轴距(mm): 2600

  整备质量(kg):1260

  发动机排量(mL):1368

  最大功率(Kw/rpm):88/5000

  最大扭矩(Nm/rpm):206/1750

  0-100Km/h加速(s):9.6

  最高车速(km/h):197

  评价

  赞:内外观设计让人耳目一新

  操控性能良好

  隔音表现不俗

  弹:AMT变速器影响动力表现

  主动安全配置不够完备

  记得三年前,当博悦第一次被引进时,它的外观,它的性能以及它的一切具有意大利个性的小细节,都让人爱不释手,让人大呼“BRAVO”(博悦的车名BRAVO在意大利语中是‘好啊!’的意思)。没错,BRAVO博悦,这个来自于亚平宁半岛的不羁小子,如同那些时尚杂志封面的意大利男模,似乎天生就背负着让人沉迷和尖叫的重任。一转眼三年过去了,博悦推出了AMT自动挡车型,并改由广汽菲亚特渠道进行销售。当一辆被称之为钛晶灰的新博悦出现在我面前时,熟悉中带着陌生。我暗想,你还是当年大明湖畔那一袭红衣的英俊少年么?

  亚平宁的山风

  没人会怀疑欧洲有能力生产全球最好的中级两厢车,但在造型问题上欧洲各国却是存在巨大差异:德国人和北欧人造出来的东西总是冷冰冰的;法国货的热情是有的,但总也掩饰不了曲高和寡的孤傲;只有意大利出品的汽车,既能让人感受到丰厚的艺术底蕴,更能体现热力四射的南欧风情。博悦正具有这样的造型特征:舒展的车头、短促的车尾,加上刚劲而上扬的腰线,寥寥几笔就已勾勒出意大利人对中级两厢车的审美标准。

  当然这不是全部,博悦拥有比国内的同级车更加低矮的悬挂设置,虽然已不见了曾经的双色轮毂以及喷成红色的刹车卡钳,但这一级别中罕见的17寸轮毂已经足够抢眼,而难以名状的钛晶灰车色,虽没有红色来得直白,却隐隐透露出一股涌动的激情,如同亚平宁山间略带燥热的山风。相对于手动挡车型,新款自动挡博悦少了一份不羁,多了一份优雅。这里没有让人兴奋的运动化裙边,车身更显简练,并有着象征舒适与档次的全景天窗。当年的红衣少年已经成熟,却依旧不乏意大利式的自信与骄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