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年度任务重 日系三雄引领中高级车降价潮

2011年08月26日 11:0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仅剩下4个月零一周的时间,由于全年任务并没有减少,日系三雄用价格大战弥补上半年的颓势销售,广汽本田将投入10亿元用于促销的消息成为降价潮导火索。

  今年,中级车领域传统车型的竞争格局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受大规模召回事件和地震导致车源紧张等因素的影响,日系品牌在中级车的领地被其他竞争对手蚕食不少。除了大众、通用等强大对手外,雪铁龙、标致、现代、起亚等厂商加快了中级车领域的扩张步伐。

  充分竞争的最直接的结果就是降价促销,在决定产品销量的品牌、产品力、营销、价格4个重要因素中,尽管很多4S店管理者认为中级车竞争中最重要的是品牌和产品力,但更多的一线销售顾问则表示,价格仍然是留住客户的有力武器之一。

  “现在店内已经开始有库存压力了,而且随着新车的不断到店,这种压力还在增大。”某日系品牌4S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库存量不断增多也是车价下降的重要原因。日系车经销商们必须在最后这段时间加班苦干,以完成上半年因车源不足欠下的销售任务功课。

  其实,早在今年6月份,天籁、雅阁和凯美瑞这三款日系中级车的代表车型价格就已经下调了近3万元。有销售人员表示,中级车价格重心下移后,传统A级车型的销售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冲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