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汽不急于推自主轿车 埋头研发核心技术

2011年08月26日 11:3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来自北汽股份消息称,在收购萨博核心资产一年半之后依旧没有急于推出产品,而是埋下头来进行核心技术研发、体系搭建、人才储备等基础性工作。北汽股份公司副总裁董海洋表示,汽车工业的发展是一个百年工程,特别是对于中国汽车工业来说,培育有着强大竞争力的自主品牌,更是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需要,产品作为一个品牌的重要支撑更要下大工夫。因此,北京汽车并不盲目追求产品快速入市,而是要在此之前做足功课,苦练内功。董海洋称:“我们对萨博要的是‘渔’而不是‘鱼’。北京汽车所拥有的萨博技术,其价值不仅表现在产品研发阶段,在零部件采购标准、工艺管理标准、渠道网络建设、整车质量控制等大系统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目前,北京汽车已经建立了完整的自主乘用车产品规划,车型涵盖了两/三厢轿车、SUV、MPV等多个车型,贯穿A0级到C级整条产品线,同时,在围绕萨博技术消化、吸收的同时,北京汽车通过与罗兰贝格、新华信等国内外知名的调研机构合作,深入洞察中国广大消费者的购车喜好和市场走势,为北京汽车的产品战略部署打下了基础。乐国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