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新车又一季 近期将有十几款新车上市

2011年08月26日 13:2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九银十即将来临,记者了解到,为迎接到来的销售旺季,各汽车品牌正摩拳擦掌加紧备战,尤其在“推新”方面更是紧锣密鼓。据悉,从8月中下旬到9月,将有十几款新车上市,从小型车到中高级车,从轿车到MPV、SUV,各细分市场可谓是全面开花。

  昨天,一汽丰田新RAV4在东莞上市,与此同时,哈弗H6在天津上市,此款车定位都市智能SUV,主打大众消费市场的中高级城市SUV。

  东风日产楼兰(MURANO)将于9月8日正式上市,率先推出的车型将搭载3.5升汽油发动机。

  菲亚特500将于9月15日上市,率先进口国内的车型采用1.4 Multiair 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将于9月下旬上市的纳智捷大7SUV是东风裕隆旗下首款车型,纳智捷大7SUV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五款车型,预售价18.8万元-26.80万元。

  比亚迪G同样于9月下旬上市, 作为比亚迪目前定位最高端的车型,比亚迪G6将有2.0L、1.5T两个排量发动机的车型。

  此外,马自达3星骋、东风雪铁龙C2、上海通用别克君威GS、长丰猎豹欧酷曼等都将扎堆上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