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标致RCZ预售正式启动 颠覆三厢双门跑车设计理念

2011年08月26日 13:41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概念车到产品的限量投产,迎接一款万众赞叹的豪华跑车的上市,你准备好了吗?2011年最受期待的豪华跑车——标致RCZ正式预售的序幕即将拉开,标致已为这场开启人生之旅的派对做好了准备,从即日起,遍布全国多座城市的进口标致品牌经销商店将开始迎接标致RCZ拥趸们的热情预订。

  早在2007年RCZ还是作为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时候,无不让目睹过它的人惊呼和热切期待,而在2010年9月,RCZ正式在欧洲市场推出时就受到了大量追捧,200辆率先上市的“限量版”RCZ车型在48小时之内便售罄完毕,非常火爆,超过了预期的成功。

  作为跑车一族,RCZ为什么会有如此强烈的市场反馈和拥趸们的热忱期待!究其原因,还是RCZ天生带着一种独特而强烈的设计感,令人砰然心动。我们还是来回顾一下这款车的外型和独一无二的设计亮点。

  RCZ是一款2+2紧凑型coupe豪华跑车,它用革命性的线条,颠覆了三厢双门跑车的传统设计理念,使得优雅与活力并行不悖,古典与现代融于一身,依据设计和空气动力学观点,双气泡波浪形车顶不仅突出了它在外形上的巨大创新,也大大增加了它在工艺上的技术含量。两条纯铝合金拱形防滚架,突出了它动感的流线型外观。从引擎盖的曲线,到镀铬双排气管,每一处细节都在强调它充满活力的非凡动感,

  RCZ的内饰,仪表板覆盖材料可以选用创新的高科技材质,光滑夺目,亦可选择个性定制的皮质材质,颗粒平顺,质感非凡。由整块金属一次冲压成型的深灰色表盘,以及点缀着镀铬装饰的方向盘,都在时刻提醒着这是一辆声名远播的豪华跑车。

  可以说,RCZ的推出对于标致来说具有象征性的重要意义,它的确成功地塑造了独一无二而引人注目的外观。

  RCZ的动力部分采用了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并达到了具有卓越性与超低排放和谐统一的极致。1400转速时即可达到240牛顿米扭矩,6000转速时瞬间爆发115千瓦最大功率,而此时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升。在目前汽车市场更加注重理性与实用性的情况下,RCZ无疑是一款超乎想像,带给你纯粹驾驶乐趣的豪华跑车。

  随着等待的巨大能量爆发,标致RCZ将标致家族的优秀品质与内涵贯彻在了每一段奇妙的旅程中。我们也期待RCZ在市场预售中能够有绝佳的表现。

  四川明嘉进口标致已经开始接受RCZ的诚意定金,定金3万,提车时间1-2个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位于机场路美洲花园二期的明嘉进口车展厅咨询订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