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本田与厦门投洽会再度合作

2011年08月26日 15:2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25家企事业单位在厦门温德姆和平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品牌合作签约仪式。这也是继2008-2010三年成功合作后,广汽本田与厦门投洽会的第四度合作。

  出席签约仪式的广汽本田总经理室主任杜志坚认为,在前面三年的合作中,作为各自领域的高端品牌,投洽会和广汽本田双方的优势和特点互相辉映,充分调动了双方的资源和力量,带动了彼此的提升,实现了共赢。他表示,广汽本田今年将继续为投洽会提供官方指定VIP贵宾专用车,并通过优质的服务使与会的来宾和领导满意。今年,广汽本田将提供150台雅阁和歌诗图为投洽会VIP贵宾服务,这也是雅阁第四年为投洽会服务,其宽大舒适的空间、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服务赢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文/图 乐国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