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海外市场战略提升 福田客车获巴基斯坦采购大单

2011年09月08日 16:52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福田汽车与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签署城市公交长期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福田汽车将为信德省政府即将成立的“信德客车有限公司”提供其所需的全部公交车辆以及相应的技术和服务支持。

  据悉,为保证信德客车有限公司在巴基斯坦能够提供长期、高质量的公共交通运输服务,福田汽车将在近期内为其提供至少2000辆替代能源公交车。据了解,早在2008年,福田欧V客车就已经在巴基斯坦开展了试运行,并初步建立起业务合作关系。不久前,巴基斯坦拉合尔市公交公司已向福田汽车采购了111台欧V天然气城市公交车。

  此次与巴基斯坦在公交采购方面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不仅印证了福田欧V客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领先的品牌优势,技术过硬、节能环保的产品性能,同时也标志着福田客车正式叩开了巴基斯坦市场的大门,福田汽车的海外市场战略步伐迅速提升。 (李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