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全新迈腾:创新成就美好汽车生活(图)(2)

2011年09月13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新迈腾:创新成就美好汽车生活(图)(2)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同样重要的是,四大降噪声包成就了全新迈腾静谧的车内空间。包括有效衰减车身振动和低频噪声的柔性后轴包、降低风噪的风噪包、发动机舱的隔音包、改善后排声音品质的后部噪声包等共计十大静音技术的应用,成就了全新迈腾在该级别车型中新的静音标准。“国内中高级用户对车辆静音要求很高,为用户打造最安静、声音品质最好的B级车,是我们研发和生产全新迈腾的一致目标和要求”,一汽-大众技术开发部部长王东晨在上市发布会现场表示。

  在车辆的安全性能方面,一汽-大众从未有过一丝一毫的妥协。全新迈腾采用了51项主动安全措施,28项被动安全措施。其中,车身8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是同级别车型中采用高强度钢板比例最高的。长达43米的激光焊接,更是创造了同级别细分车型激光焊接的巅峰。王部长指出,一切的创新配置和材料工艺都是为了更好地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全新迈腾重新定义了国内B级车的安全标准。

  无论是动力性、操控性还是舒适性、安全性,秉承创新精神的全新迈腾将B级车价值提升到更高水平,重新定义了该级别新标准,满足并引领国内中高级车市消费者的需求。

  感受汽车生活的美好

  在产品创新上,全新迈腾只是一汽-大众20年创新精神的一个集中缩影。

  从捷达装配的16V发动机、TDI发动机,到宝来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迈腾全系的TSI+DSG,到空腔注蜡和激光焊接技术的大规模运用,一汽-大众用不断创新演绎汽车带给消费者的美好。

  在A级车领域,一汽-大众以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形成了国内最强的A级车阵营,书写了“汽车价值的典范”。捷达的踏实,宝来的喜悦、速腾的自信、高尔夫的希望都以不同的品牌属性为消费者带来了相同的美好。而在B级车市场,全新迈腾和CC在各自不同的细分市场各领风骚。一边是创新豪华,一边是优雅动感,每种选择背后都是产品价值的不同体现。

  在通过不同车型满足不同消费需求的同时,一汽-大众还引领了消费趋势的发展。特别是随着GTI的上市,它如同一把星星之火,迅速引爆了年轻消费者对于高性能轿车的热情。GTI文化迅速在中国市场生根,围绕改装技术、驾驶技巧等话题层出不穷。而随着GTI车主赴德国参加GTI全球嘉年华,GTI文化实现了全球与中国的同步传播。

  而对于刚刚上市的全新迈腾,上市一个月超过2万台的订单业绩,也显露出它正在推动消费者对于B级车的重新认识,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成为衡量这一级别车型的新标准。无论是GTI还是全新迈腾,它们的成功都是一汽-大众坚持创新的最好佐证。

  全新迈腾的上市时值一汽-大众企业20周年。回望过去,创新精神成为过去20年间贯穿一汽-大众产品发展的一条主线。放眼未来,创新精神也必将成为下一个20年发展的动力源泉。而一切创新的初衷,都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并引领用户需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