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宝骏630成为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用车

2011年09月16日 13:4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召开在即。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首款轿车——宝骏630将作为今年大赛的官方指定用车,在比赛期间承担运动员服务接待和相关会务往来工作。

  一个月前,宝骏630正式全国上市,凭借着外观大气、空间宽敞、乘驾舒适、起步轻松、驾驶平稳等诸多特点,获得了来自业内和市场的好评,此次一举成为国际顶级赛事官方指定用车,更是对其品质与信誉的极高肯定。

  截至到今年,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已连续三届在柳州举办,大赛由水上摩托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及F1摩托艇世锦赛三大赛事组成,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容括项目最多的水上极速运动赛事平台。作为赛事总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五菱也是第三年继续携手柳州市政府鼎力支持这一国际体坛盛事。在IAC大赛期间,除了继续开展IAC摄影大赛等丰富多彩的内容之外,今年的IAC还将结合2011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举行中国东盟时尚服饰秀等精彩活动。

  陈志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