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告别城市拒绝脸谱 进口个性化SUV导购

2011年09月16日 14:3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油价只升不降,虽然绝大多数驾驶者长年囿于城市,但人们对于SUV车型的偏爱却难以扑灭。曾经被称之为“吉普车”的SUV在车市中的份额逐年提升,或许正是被城市的水泥森林束缚了太久,为了追随SUV那份虚无的洒脱,消费者,尤其是换车的车主,对于SUV趋之若鹜。这造成了中等价位的合资品牌城市SUV炙手可热的局面,有一些热门车型甚至还玩起了加价等车的把戏。

  干嘛要伸长脖子给奸商宰?干嘛要去凑热闹买一辆处处可见的街车?差不多的价钱,其实可以选择的进口货也不少,而这个性却远非合资车可以比拟了!为何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呢?

  科雷傲的前脸设计最能凸显雷诺的家族风格,两片扁平的黑色中网之间是菱形的雷诺车标所在,宽大的前大灯颇有神采。整个前脸威武却不凶猛,更多还是亲民的姿态。采用后窗倾角较大的轿车式溜背设计,这样不仅使整车看上去更动感时尚,而且更能凸显科雷傲的跨界风格。同时,红白相间的尾灯也为其增色不少,下部巨大的保险杠及较高的离地间隙共同为车主偶尔地撒欢提供了信心。

  科雷傲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大气,尽管不像雪铁龙那样前卫时尚、充满科技感,但整体浅米色的配色,加上多处人性化设计,烘托出家庭般的温馨氛围。值得一提的是,科雷傲全系配备了一键式启动按钮和超大面积全景电动双天窗,透过宽敞的天窗,可充分享受户外的空气和景色。

  真正能令科雷傲骄傲的是车内那些独具匠心的灵巧设计,这原本应该是日系的强项,但雷诺在此方面同样也是极富创新精神。藏匿于后排地板下的储物格,座椅靠背的小桌板在老款风景时代就曾出现,科雷傲继续继承,而日产奇骏的一些精彩设计也被移植了过来,“Super-Fold”结构的后排座椅在功能上与奇骏完全相同,座椅靠背放倒后,可以做到与行李厢底部绝对平齐,放置大宗物品极为方便。

  生产企业:雷诺

  指导价:22.58万-29.28万元

  科雷傲

  科帕奇短而紧凑的前悬、后悬长度,结实有力的侧肩与轮眉,车身下部的黑色保险杠,无一不标识出科帕奇高于普通城市SUV的产品定位。而车身上部的舒缓线条,大面积车窗和紧绷的表面张力又凸显出特有的优雅与动感。科帕奇车肩设计是车身侧面轮廓的醒目特征,运动型的倾斜车顶轮廓也有别于一般SUV的方正,总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既有轿车的流畅,也不乏SUV的攻击性和力量感,张弛有道是对科帕奇外形最好的形容。

  新科帕奇的内饰也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再也找不到老成的仿桃木,全黑的内饰氛围,装点漂亮的金属装饰,赋予了新车更加高级化的气质。另外,全新科帕奇还运用了很多雪佛兰车型新一代的内饰设计元素,包括冰蓝色的背光和环绕式的双驾驶座舱样式。整体来看,全新科帕奇无论是从选材用料以及色调的搭配,都较老款判若两车。尽管定位没有超越紧凑型SUV的范畴,但由于具有较大的车身尺寸,因此在空间上,相对于我们常见的城市SUV,科帕奇的空间表现要好很多,因此在同级别车型中,科帕奇是唯一能塞下7张座椅的车型。

  全新的动力组合是新科帕奇的一大亮点,它换装了全新2.4LEcotec发动机。变速箱方面,老款5挡自动变速箱也与时俱进的换成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