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上汽通用五菱冠名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2011年09月16日 16: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简称IAC)、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简称CPL)闭幕赛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布厅举行。今年是IAC入驻柳州的第三个年头,也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三度携手柳州市政府共同主办此项世界体坛盛事。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以及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据了解,作为IAC大赛的总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五菱一直坚持以各种形式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仅连续多年鼎立支持世界顶级水上运动,为柳州当地乃至整个广西的体育文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上汽通五菱也在近几年不断加快自身的跨越式发展,并连续多年领军中国微车行业。至2010年开始,上汽通用五菱更是全面展开“商乘并举,扬帆海外”的战略发展格局,前不久旗下宝骏品牌首款中级轿车宝骏630正式在全国上市销售,即引起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及肯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