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福田汽车欲增发不超过7亿股 融资50亿元

2011年09月16日 17:03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福田汽车发布公告称,拟以每股7.12元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亿股,融资50亿元。目前福田汽车的大股东北汽集团已决定出资16.38亿元参与增发,北京市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也决定动用2.63亿元进行认购。

  福田汽车方面称,此次募集的资金中,将有26.53亿元用于投入蒙派克、迷迪、欧马可多功能车技术改造项目及福田长沙汽车厂的改扩建。在北京密云开发区和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福田汽车将分别购置上千亩工业用地,开工建设两座汽车工厂。余下资金将用于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增资及补充流动资金。

  最近一年多以来,北汽集团财务状况显著改善,作为福田汽车的大股东,北汽集团大手笔参加了福田汽车的历次增发。截至今年6月30日,北汽集团持有福田汽车32.76%的股份,国管中心直接持有和通过北汽集团、首钢总公司间接持有福田汽车共计39.91%的股份。(记者 王刘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