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洋模特二三线城市吸金 “莲花小王子”受追捧(图)

2011年10月03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洋模特二三线城市吸金“莲花小王子”受追捧(图)
3日,有“韩国第一美女车模”之称的林智慧亮相南通国庆车展。
2日,“莲花小王子”受邀担当南通车模大赛的评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通10月3日电 (陆建国) 国庆期间,中国各地纷纷举办大型车展,部分洋模特也加入到节日吸金的行列。韩国车模林智慧、巴西车模“莲花小王子”相继出现在江苏南通某车展,引来众多粉丝热捧。

  2日中午,外形俊朗的巴西车模“莲花小王子”Leo与两位美女相挽,出现在南通国庆车展。他天使般的笑容秒杀了无数女粉丝的眼球,引起了全场女粉丝的尖叫和欢呼。现场许多女粉丝直呼“太帅了”、“眼睛好迷人”,“莲花小王子”朝她微笑了。就连现场拍摄的男工作人员阿昊也称,“莲花小王子”确实帅气,很阳刚,不伪娘。

  据介绍,“莲花小王子”全名为Leonardo Frosi,昵称Leo,来自Santa Rosa south of brazil,在里约热内卢做模特,今年19岁,2011年在上海车展上为某汽车品牌站台,而在网上迅速串红,被网友誉为“最美男车模”。

  当日,“莲花小王子”受邀担当南通车模大赛的评委。在现场,他认真关注每个车模的表演,还不时与身边工作人员愉快交流。有粉丝要求拍照,他也很配合,并全程展现他迷人的笑容。比赛一结束,他瞬即离席,赶往上海浦东机场,赴陕西西安车展,为某品牌汽车站台。

  3日,有“韩国第一美女车模”之称的林智慧亮相南通国庆车展。此次虽然是她第三来到南通,担当某品牌汽车的站台模特,但一样受到了粉丝的热捧。每当林智慧一出现,她的站台边就会被围得水泄不通,粉丝们纷纷拿出各种摄影、摄像器材,留下林智慧的美丽瞬间。林智慧表演也很卖力,不时嘟嘴、含嗔卖萌。主办方称,4日,林智慧全天将出席南通车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