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雷诺跨界SUV新科雷傲上市 售22.98~29.68万元

2011年11月01日 11:21 来源:中国质量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诺在中国市场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新科雷傲,于10月18推出新款。雷诺中国宣布“新科雷傲此次共有6款车型上市,售价为22.98万~29.68万元。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与欧洲同步推出“新都会跨界SUV-新科雷傲”,表明了雷诺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需求变化的重视。目前,雷诺在中国已经进入了加速发展阶段,新科雷傲的上市将加强雷诺在进口SUV市场的竞争优势,助推新战略的实现。

  新科雷傲经重新设计的前脸,用更为霸气的一体式镀铬进气格栅替代了上一代车型两侧的进气口。修长的前大灯组与发动机罩融为一体,浑然天成。前脸线条相比前代更为立体和时尚,并且与运动的腰线和像轿跑一样的车顶线条相互呼应。此外,全新的车身颜色——枫叶红也为动感车身增添了几分激情。

  新科雷傲依然保留了强大的跨界越野能力。2.5升发动机配备技术先进的CVT无级变速器,使最大功率达126千瓦;而206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证明了其非凡的越野能力。在雷诺-日产联盟的框架下开发的四轮驱动系统允许驾驶者在自动、两驱和四驱(LOCK)三种模式间随意转换,与ESP电子稳定系统完美搭配,通过为每个车轮提供最佳扭矩来不断优化抓地性能,从而获得最大限度的通过性,以确保车辆在极端条件下亦能掌控自如。

  在车内空间上广泛吸取MPV车型理念,使其拥有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储物空间采用人性化和模块化的设计风格,轻启自动折叠按键,即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与行李厢标准的450升空间形成鲜明对比。同时,副驾驶座椅靠背可以向前放倒,使其能够运输长达2.60米的物品。

  同时,安全配备包括胎压监测系统、智能电子驻车系统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更加完善了主动安全性,并配备了6气囊。此外,当驾驶者遇到危险状况时,新科雷傲还拥有出色的快速修正能力。ESP电子稳定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控制并修正行车路径;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则缩短刹车距离;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使在危险斜坡上的行驶车速稳定在7公里/小时,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赵 伟)

  《中国质量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