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起亚金大权:三年见证中国市场的桑田碧海

2011年11月10日 10: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年前曾任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次长的金大权于近期重返中国,这次他的新身份是起亚中国副总经理。10月30日,金大权首次以新身份出现在媒体面前,他感慨,三年没怎么说中文,已经不太熟练。问及对中国车市的看法,他说,“时隔三年,中国市场发生的变化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说罢,他在纸上写下“桑田碧海”四个字。

  我们来回忆一组数据:2009年进口车的销量为35.3万辆,2010年进口车的销量达到65万辆,今年前三季度国内市场共进口并销售了约71.2万辆新车,同比增长速度高达33%。进口起亚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如大环境一样,连续多年实现增长,这一点从终端销售商的数量上可窥见一斑。2009年,销售进口起亚汽车的4S店数量只有32家,2010年增长为42家,到今年年末、明年年初时,进口起亚4S店的数量将达到60家。

  “起亚已经把中国市场放在首位。”金大权表示,“我来到中国任职的首要任务是提高起亚品牌形象,使起亚品牌在中国市场持续发展。”与起亚在全球的营销策略一致,起亚中国也通过体育营销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金大权透露,“起亚中国从2009年开始赞助中国地区的业余网球赛,在赞助澳网赛事的同时,我们也跟澳网组委会达成了一个协议,明年将在中国地区开展其他相关的一些活动。”起亚正在通过与体育赛事的关联,将品牌塑造成“激情”、“超越梦想”的代名词。

  金大权期待未来在中国任职的几年,能够继续见证中国车市的巨变。(王亚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