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佛山车市一周上市新车信息汇总

2011年11月10日 12:4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车型:进口现代雅尊

  上市地点:佛山锦菱

  指导价:23.8万~32.8万元

  简介:2011款全新雅尊上周六在佛平路佛山锦菱特约店举行了上市仪式。全新雅尊的外形更加年轻、时尚,车身尺寸的增加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型车用户对后排空间的需求,在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上全新雅尊都大幅度提升,与同级别车相比具有一定优势,全新的动力系统也提升了该车的燃油经济性。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六款车型,分别搭载2.4L和3.0L发动机。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雅尊植入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以大量应用流线型线条及优美侧面曲线的设计,使外观更加时尚现代,科技感更强。更重要的是,全新雅尊轴距达到2845mm,比前代车型加长65mm,是有史以来雅尊车型最大的轴距。

  车型:进口现代飞思

  上市地点:佛山锦菱

  指导价:14.98万~20.58 万元

  简介:现代飞思与雅尊同时上市,这款全新进口并全系搭载1.6L发动机的时尚三门轿跑车分为手动舒适、手动豪华、自动尊享和自动旗舰4个版本。全系共有幻影黑、水晶白、圆润银、音速银、飞思红、维C橙、太阳花黄、纯洁蓝、深海蓝、青苹绿等10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飞思该款非对称式的车门设计,驾驶位的一侧是跑车式的单门设计,另一侧则采用了前后独立的双车门设计,在尺寸上副驾驶车门位略有缩小,使后排的独立车门得以实现。非常规的设计,不仅成为其外观最大亮点,且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飞思的坐椅设计得较低,且包裹性非常好,坐进车内很有超跑的感觉。

  车型:东风标致308

  上市地点:佛山鼎致

  指导价:10.39万~14.19万元

  简介:被称为“高品质风尚中级车”的东风标致308上周日在海八路佛山鼎致4S店举行了上市仪式。据悉,本次上市的东风标致308共有1.6L和2.0L两个排量多个级别车型可供选择,车身颜色分为新波尔多红、莱茵灰、水晶银、碳晶黑和白色。

  整体来看,标致308做工精致、操控稳重、噪音控制较为到位。外观设计更为时尚和动感,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较307也有质的提升,更富有科技感,全黑内饰更具运动范儿。标致308依旧沿用了307的动力总成,1.6L与2.0L发动机参数也没有变化,与其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8噪音控制不错,发动机转速在4000转以上时才能听到比较大的轰鸣。(文/图 记者王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