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郑州将在本月底前取消近半临时停车位

2011年11月14日 07: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州日前出台新政,要在月底前取消市内近半数的临时停车位。

  本月底前,郑州市将陆续取消全市12条主干道、金水区、郑东新区以及市区所有单行道范围内全部将近3000个地上临时停车位,目的是释放道路通行资源、解决道路拥堵问题。

  郑州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史根宽介绍,将分步全部取消所有主干道和单行道路边临时停车位。没有施划的以后也不会再施划停车位。

  据统计,目前郑州市区机动车保有量超过80万辆,停车位缺口在15万个左右。有关部门表示将协调在建项目的施工工地和企事业单位、小区闲置空地设置停车位,不少郑州市民对停车问题表示担忧。河南警察学院交通管理系研究员程水认为,在撤销地面停车位之前应该做好预案,释放空间资源为市民提供方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