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华泰SUV宝利格广州车展上市

2011年11月15日 14:2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推出中高端的商务型轿车B11之后,华泰汽车豪华商务SUV宝利格将于本月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据了解,宝利格分为搭载1.8T汽油发动机与2.0T柴油发动机两个版本。其中,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峰值扭矩215N·m。2.0T柴油版宝利格采用了将中冷废气再循环技术EGR、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CRDI、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VGT三项国际顶级柴油机技术于一体的TECV智能高效动力系统。此外,宝利格还将搭载全球首款英特尔智能车载信息娱乐系统TIVI,将娱乐、商务、行车有机而紧密地融合一体,是国内3G车载电脑中最为先进的智能化车载操控系统之一。而同级别最大的4618mm×1858mm×1753mm车身,2620mm的轴距为营造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奠定了基础。不过主打中高端商务轿车的华泰B11销量惨淡,瞄准高端商务市场的宝利格能否一炮而红尚需时间检验。(记者 孙金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