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收官之作跃上巅峰 2011广州车展国产新车盘点

2011年11月18日 13:2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孟郊·《登科后》

  2011潮起潮落的中国车市即将画上句号。作为2011车市收官的重头戏,广州车展将把即将上市的国产新车“一网打尽”。对于来年的展望,即将开始。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亮点:搭载了全新高效动力

  新款福克斯的全球动力系统系列将包括各种最新的福特EcoBoost四缸燃油直喷(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包括欧洲采用的1.6 升发动机以及可供选择的先进Duratorq TDCi 共轨柴油发动机。

  东风日产改款奇骏

  亮点:细节小改更加灵动

  相比现销款奇骏,改款车型主要修改了前大灯、保险杠及格栅处,最为明显的当属原先靠近进气口的远光灯被改至嵌入前保险杠,相比现款车型更显活力与灵动之感。动力方面,新款奇骏依旧搭载现款车中的2.0L和2.5L发动机,将与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匹配。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亮点:轴距加长动力升级

  新一代车型轴距将再度加长,达到2700mm的水平。新悦动的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动力系统的升级,包含1.6L和2.0L两种排量,全新的1.6L直列四缸GDI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67Nm的,同时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两厢版起亚K2

  亮点:车身长度缩短

  两厢版K2轴距与三厢版完全保持一致,均为2570mm,两厢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20/1700/1460(mm),与三厢版相比,新车只是长度缩短了250mm。两厢版本的动力系统与三厢版本同样也是一致的,将有1.4L和1.6L两种动力,配备5挡手动和4挡自动,预计仍是7款车型。

  昌河铃木派喜

  亮点:温馨个性的潮流轿车

  铃木派喜诞生于铃木欧洲的研发中心。轴距达到了2360mm。搭载的是铃木1.4L具有领先科技的K14B-C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5900kw/rpm,并且在4800rpm时就能提供134Nm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测试仅用13秒,最高车速可达165Km/h。

  长安逸动

  亮点:配置表现可圈可点

  自法兰克福首秀之后,逸动以新平台、新设计、新动力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关注。该车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设计完成,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20mm、宽1820mm、高1490mm, 轴 距 为2660mm。

  上汽MG5

  亮点:动感的车身外形

  MG5延续了此前推出的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采用“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语言,车身的线条使用大胆犀利,颇富青春气息。尾灯采用鹰钩造型,与前脸形成前后呼应,尾部扰流板、扩散器的应用让这款小车显得更具动感。MG5的1.5L排量将会有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两种变速箱,发动机与荣威350上使用的相同。

  广汽传祺SUV

  亮点:高端配置一个都不少

  传祺SUV是广汽概念车X-power的量产车型,也是在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平台上开发的第二款全新车型。传祺悬挂系统采用高位斜置双Y型摆臂独立前悬挂+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组合。传祺“五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博世8.1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180度广角倒车影像系统,这些高端的安全配置预计都会完美地移植到传祺SUV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