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自我升华——试驾奥迪2012款A4L 2.0T

2011年11月18日 16:2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累计销量已突破14万辆的奥迪A4L,再次迎来了自我升华,这是奥迪A4L上市两年多来第三次产品升级。与旧款车型相比,2012款奥迪A4L的变化并不大,只是普通的小改款。然而,就是这种细微的变化,却让奥迪A4L更加运动、更具操控感。在外观上,2012款奥迪A4L最大的变化便使用了LED灯组,让其霸气顿然外露。在配置的升级,2012款奥迪A4L也没有让人失望,经过调校的动力总成,动力更加强劲,油耗反而进一步降低。

  将动感路线进行到底

  很多消费者如果提起奥迪,往往联想到四平八稳,其实不然,如今的奥迪是动感十足,并始终操着这个方向发展,这从奥迪A4L的变化中可以看出。

  与老款车型相比,2012款奥迪A4L车头继续沿用之前的造型,使用一体式进气格栅,边框大范围使用镀铬,提升了车辆科技感。然而,2012款奥迪A4L前脸最大的变化,便是使用了“飞翼”日间行车灯,该灯组由14个LED车灯,顺着前大灯下放的线条组成。此灯组的使用,不仅积极向进口车靠拢,提升车辆在日间的行驶安全性,也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让A4L又有了一个标志性造型。

  车尾部分,2012款奥迪A4L使用了飞梭式尾灯,与前款车型保持一致,而行李厢盖带有的扰流板,让车辆运动感十足。从侧面看,A4L配备了17寸的全新款式轮毂,也提升了车辆的动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