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的士收燃油附加费可致电96900投诉

2011年11月20日 14:3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广州市出租车新运价的计价器调表工作已完成。广州市客管处19日提醒广大市民,今后市民乘坐出租车,只需要按表付费即可,无需再给燃油附加费。如果发现有出租车司机仍然收取燃油附加费的,市民可以向物价和交通部门投诉。

  截至11月17日,全市市区出租车约1.7万多台已完成了计价器调表工作,今后市民搭乘出租车只需要按表付费即可。19日下午,记者在广州市工业大道、宝业路、中山六路、龙津路分别乘坐四辆出租车,没有发现有司机继续收取燃油附加的现象。

  广州市客管处提醒,如果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期间,发现出租车司机有涉嫌违规收费的行为,可向司机索取发票,记下司机的服务资格证号、车牌号码、乘坐出租车时间及乘坐路线等主要信息,拨打价格主管部门的举报电话“12358”进行举报。同时,乘客也可将相关情况向交通行业主管部门反映(举报电话“96900”),交通行业主管部门将对乘客投诉进行核查,如发现司机存在涉嫌违规收费行为,会将相关情况移交价格主管部门依法处理。

  林翎、方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