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国内乘用车市场萎靡 豪华品牌逆市狂飙

2011年11月21日 07:5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敞篷跑车运动版

雷克萨斯全新GS250

宝马新1系

奥迪A7

  与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增幅个位数相比,豪华车市场可谓是一枝独秀。奔驰、宝马、奥迪的各月增幅大多都维持在30%以上,一路逆市狂飙。虽然进入十月份豪华车增幅放缓,但是进口豪华车市场的加价销售仍然在继续,市场依然火热。为夯实各自的市场份额,众豪车品牌仍坚持不懈地不断扩充其产品线,可以预见,广州车展上又将上演一场豪车“饕餮盛宴”。

  宝马新1系

  此次展出的第二代BMW 1系从外观、内饰到动力总成都焕然一新,并且首次引入了设计套装(Line)理念, 分为运动设计套装(Sport Line)和都市设计套装(Urban Line)两种风格。动力方面,全新一代1系所有四缸发动机均将采用winPower涡轮增压技术。其中包括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内的多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范围从134马力到247马力;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则被彻底重新设计,并配备可变几何涡轮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市场中绝无仅有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